INDUSTRY SERVICES

產業服務

news
EMC
EMC
EMC

.EMC實驗室規劃與設計

設計目標:

EMC 實驗室是一個能夠測試電子產品、設備和系統,並確定它們是否符合電磁相容要求的地方。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設計了一個具有以下特點的實驗室:

  1. 1.高度隔離:EMC 實驗室必須具備高度隔離特點,以確保測試過程不會受到外部電磁干擾。
  2. 2.可控環境:EMC 實驗室必須提供一個可控環境,以確保測試結果的精度和可靠性。
  3. 3.完整的設備:EMC 實驗室必須擁有完整的測試設備,以確保測試過程的全面性和準確性。
  4. 4.符合標準:EMC 實驗室必須符合國家和國際電磁相容標準,以確保測試結果的可比性和準確性。

設計方案:

空間設計:EMC 實驗室的空間設計必須考慮高度隔離的要求,實驗室的外部牆壁必須是金屬,地面必須是導電材料,天花板必須是導電屏蔽材料,以避免外部電磁場的進入和測試設備的電磁場泄漏。

隔離室設計:EMC 實驗室必須具備隔離室,以避免測試設備之間的電磁相互作用。隔離室的牆壁、地板和天花板必須是導電屏蔽材料,以防止電磁場的泄漏。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   

Copyright ©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