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ION SERVICE

認證服務

about
boat

.航運設備,機械設備,建築物結構

1. 航運設備,機械設備,建築物結構是指在船舶上使用的各種設備和工具,包括主機設備、動力設備、舵機、通訊設備、船舶測試設備、航行安全設備等。這些設備的正常運作對船舶的安全、運轉和效率至關重要。

2. 這些設備的作用是保證船舶與海上交通管制、其他船舶、陸地基地之間的聯繫,並且在緊急情況下能及時發出求救信號,保障船員和船舶的安全。

3. 船舶測試設備是對船舶結構、系統和設備進行測試和監測的設備,是保障船舶安全運行的重要手段。船舶測試設備可以幫助船主和維修人員及時發現船舶結構和設備的問題,從而採取及時有效的措施進行修理和維護,確保船舶的安全運行。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   

Copyright ©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