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L-TECH

關於翔吉

about
about

.公司簡介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於2007年設立,成立初期主要以車用電子、各國船級協會產品認證、軍用產品認證、防爆認證、智慧型電廠等特殊認證為主,在各種工業認證方面累積專業的技術能力,並且與國際認證組織進行技術合作,全球認證服務廣達全球。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EMC、Safety、環境可靠度,機械性結構,防火耐燃等測驗與認證服務,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更多元及更專業的檢測認證服務,翔吉科技不斷精進技術能量,提供客戶設計諮詢、檢測、認證等服務,協助全球廠商快速取得各國驗證,讓產品迅速行銷全球。

about

.支援服務

翔吉科技有專業的實驗室管理能力與檢測技術,提供產業最完整的檢測與認證服務,面對全球科技的快速進步,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和日益競爭的經營環境,每一產業的企業都在不斷尋求事業經營的契機,因應全球客戶對於產品檢測與認證的需求,在兩岸設立符合國際認證規範的專業實驗室,以期提供一條龍的產品檢測與認證服務。翔吉科技提供客戶相關技術服務,包含認證諮詢、產品設計、檢測技術等全方位檢測與認證服務。

.使命

秉持《專業領先》與《服務至上》的精神,致力於全球化產品的認證證與檢測服務。我們對於專業人才的引進與技術提昇不遺餘力。我們深信,產品與服務品質的精進,除了擁有先進的設備外,更需加上不斷的研發與自我提昇,才是專業精神所在。

about

.經營理念

「誠信、務本、卓越、技術」及四項精神:「專業、紀律、效率、執行力」,這是所有翔吉人必須具備的工作態度與價值觀,及做事的方式和原則。

.策略聯盟

面對著全球科技的快速進步、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和日益競爭的經營環境,每一產業的企業都在不斷尋求事業經營發展的契機,但也面對著更為激烈的挑戰。因此,在企業建立起其獨特而專屬的競爭優勢基礎上,同時也必須尋求與其他企業的合作,藉以整合不同企業的優勢基礎,建立起更為堅實的競爭優勢。

.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

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迅速地將產品推廣行銷於世界各國市場,包含電磁輻射干擾(EMI)測試、電磁耐受性(EMS)測試、產品認證測試、設備工程整合等完整的產品服務。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   

Copyright ©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