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CATION SERVICE

認證服務

about
airplane

.航空電子

航空電子是指在航空器上使用的各種電子設備,包括飛行控制系統、通訊系統、導航系統、雷達系統、氣象監測系統等。這些設備可以幫助飛行員實現精確的飛行控制、通訊、導航和氣象監測,保障了飛行安全。

現代的航空電子設備可以實現自動駕駛、衛星導航、天氣預報、緊急求救等功能。例如,自動駕駛系統可以自動控制飛機的起飛、巡航、下降和著陸,大大減輕了飛行員的工作量。衛星導航系統可以實現高精度的飛行控制,幫助飛行員實現精確的飛行路線。天氣預報系統可以實時監測天氣狀況,幫助飛行員避開危險的氣象條件。緊急求救系統可以在飛機發生意外時發出求救信號,幫助救援人員快速找到事故現場。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   

Copyright ©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翔吉科技有限公司 | E-mail:service@cal-tech.com.tw